当前位置:

临澧县引进雾炮车“喷雾”降尘

来源:红网 作者:石安峰 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19-08-16 16: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临澧站记者 石安峰 曹太安)连日来,在临澧县城主要街道、建筑工地,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一辆雾“炮”车在道路上缓慢行驶,车辆尾部的炮嘴喷洒出大量水雾,喷射出的水雾可达数十上百米远,所到之处雨雾纷飞,空气瞬间变得清爽起来。

雾炮车的本名叫多功能抑尘车,车辆通过高压将水雾化成微米级的水雾颗粒,与空气中的雾霾碰撞、吸附凝结成粉尘团,以达到抑尘、降温、净化空气等功效。除了用于日常洒水、增湿、抑尘作业外,还可以用在路面和公路绿化带的浇灌。

临澧县政府近日采购的这台 “抑尘神器”,一次性能储存14吨的水,连续工作2小时,喷出来的水全部是净化过的,没有任何添加物,水雾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石安峰 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