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钢社区指导中心推进城市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李书蓓 2019-08-16 17: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816172249.jpg

冷钢社区指导中心召开推进城市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8月14日,湖南省冷钢社区指导中心在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建新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城市社区共建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动员大会”。

为落实冷水江市委组织部部署的城市社区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社区社会化管理工作,创建规范、和谐、温暖、平安社区,让社区居民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博长花园生活小区被确定为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服务点,是冷水江两个试点小区之一。

会上,冷钢社区指导中心主任李新华宣读了博长花园生活区创建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三生活区党支部书记张跃宗宣布了生活区党建指导员、网格管理员、网格协管员、志愿者等人员名单。冷办党工委委员傅占华对如何推行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宣讲。冷办党工委副书记李智勇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同心合力,通过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居民自治、共建共享,全面推行楼栋微治理模式,形成楼栋事楼栋管、社会事社会办的风气,打造冷水江第一个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效应的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的示范生活小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