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空心房”整治整出了肥沃田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飞 编辑:杨滋 2019-08-17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杨飞)临澧县四新岗镇“空心房”整治工作涉及到16个村(社区),计划复垦总面积319.85亩,共涉及地块总数49宗。截至8月15日,该镇已完成土地精整47宗,余下2宗已完成土方平整,正在加速精整中。

目前,该镇在加紧对“空心房”推进过程中的危险易滑坡地段实行高标准加固,确保整治过程中村民的生产生活安全;多途径继续做好涉及户主的解释工作,让农民群众放宽心;加快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把精整完成的土地引入灌溉水源,接通标准机耕道;为解决“新土”不肥沃的问题,涉及村(社区)还就近从畜牧业养殖场拖来动物粪料灌入已精整完成的土地,再通过旋耕机搅拌打匀,为农民朋友倾力打造高产农田。

来源:红网

作者:杨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7/5818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