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警夜查违法16430起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2019-08-18 09: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饮酒驾驶215起,醉酒驾驶14起,行政拘留26人,刑事拘留2人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吴霞蔚 陈灏 柳集文 通讯员 吴多拉)8月16日晚,长沙市交警支队按照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部署要求,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为主线,积极开展交通道路管理工作。

晚上8点,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以往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在长沙大道万家丽路口,湘府路书香路口,东二环杨家山路口,枫林广场等路段设置酒驾查处点,同时还在一些重要路口进行流动整治。

8点50分左右,一辆牌号为粤X1818C的红色马自达在万家丽路劳动路口被民警拦下接受检查。驾驶员王某刚把车窗玻璃摇下,民警就闻到车内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立即要求王某下车,并将其带到执法点接受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王某说自己因为工作需要确实喝了一瓶啤酒,因喝酒的地方离家近,就想着碰碰运气自己开车回家。当民警告诉王某将面临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并因未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暂扣机动车等处罚时,王某后悔地说:这瓶酒喝得有点贵。

雨花大队十三中队民警苗维健表示:根据总队、支队部署,雨花大队每天晚上都会针对酒驾、醉驾、重点车辆非法改装、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8月16日,湖南省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875人次,警车1993台次,启动执法站121个,设置执勤点444个,检查客运车辆3481台,检查危运车辆1139台,检查面包车1787台,总纠违16430起,现场执法6840起,非现场执法9039起,查处重点交通违法4181起,其中客车超员67起,货车超载171起,机动车超速1509起,疲劳驾驶31起,饮酒驾驶215起,醉酒驾驶14起,涉牌涉证581起,闯红灯614起,占用应急车道51起,行政拘留26人,刑事拘留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8/581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