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围挡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金林 编辑:马丽红 2019-08-18 09: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烈士公园。图/潇湘晨报记者金林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李炼) 8月17日,记者从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烈士公园烈士纪念塔将举行系列大型缅怀纪念活动。为确保烈士纪念塔的庄严和整体一致性,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公园将对烈士纪念塔内外12处碑牌匾和塔外纪念碑上的铭文重新进行整体箔金维护,烈士纪念塔陈列馆将在8月20日至9月25日期间闭馆,届时,纪念塔四周将进行围挡以方便施工。

湖南烈士公园烈士纪念塔始建于1957年11月,1959年9月竣工,同年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了“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烈士纪念塔陈列馆内陈列着100多位烈士的遗像。作为湖南省文物保护单位,重要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烈士公园烈士纪念塔每年接待前来缅怀参观的各地游客100多万人次。由于建成年代久远,需定期进行维护。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金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8/5818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