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刻木山乡举办第二届中华脆蜜桃采摘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邹明鑫 编辑:文建美 2019-08-19 09: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临澧站记者 李绍平 邹明鑫)8月16日上午,临澧县刻木山乡第二届中华脆蜜桃采摘节在桃树村举行。

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客商纷至沓来,参加采摘节、洽谈购销事宜。

大片桃林里,浓荫蔽日,果香四溢,饱满圆润的脆蜜桃挂满树枝。游客们穿行其间,采摘品尝。听说今天脆蜜桃开始采摘,黎女士约上好友,带上孩子,大清早驾车来到这里,体验采摘乐趣。

刻木山乡依山傍水,借助独特的气候环境和土壤条件大力发展林果业。目前,中华脆蜜桃的种植面积已发展到1万亩,受益5000亩。每到八月中旬,这里便汇集了来自周边县市的客人前来采摘。刻木山乡抓住契机,把林果业和乡村旅游结合,做起了旅游+模式,采摘节成为集观光、采摘于一体的生态经济新亮点。

将采摘下来的脆蜜桃装入纸箱。

今年,该乡持续扩大种植规模,新扩脆蜜桃、脐橙等林果面积8000亩,建设高标准苗圃基地和示范园,力争在2020年建成环官亭湖绿色产业带。

为期十天的采摘节,将以节促游,以游促销,增收富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邹明鑫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1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