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农商银行气排球比赛结束 龙山凤凰吉首分别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王津 2019-08-18 16: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19日讯(记者 田园)8月18日,为期三天的湘西农商银行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吉首大学体育馆举行。湖南省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沅晖,副主任、纪检组长何平,副督导员唐福平,办事处科室负责人及全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监事长等出席,沅晖在闭幕式上致辞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沅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这次比赛主要着力实施核心价值培育工程,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个发展愿景,充分体现了“厚德立责、革故立新”的核心价值,也体现了“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面调动和激发广大农商银行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热情,不断增强企业文化的渗透力、吸引力和感召力,使农商银行新的核心价值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农商银行的社会地位,为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WechatIMG8.jpg

吉首农商银行获得女子组冠军。

tupian3.jpg

凤凰农商银行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

tupian4.jpg

龙山农商银行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冠亚季军终于揭晓。龙山农商银行获男子中年组冠军,凤凰农商银行获亚军,湘西州办事处获季军。男子青年组冠军为凤凰农商银行获得,亚军为永顺农商银行,季军归属龙山农商银行。吉首农商银行获女子组冠军,亚军为凤凰农商银行,龙山农商银行获季军。

三天以来,大家在现场的掌声、欢呼声、扣球声、哨声、欢笑声中度过,全体职工共同感受了一场难忘的气排球盛宴。

tupian5.jpg

比赛激烈进行中。

tupian6.jpg

比赛激烈进行中。

tupian7.jpg

比赛激烈进行中。

tupian8.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为比赛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文明参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裁判员文明执法、严肃认真、客观公正,体现了良好的精神素质和职业道德风尚;全体观众遵守纪律、文明观赛,为整个比赛营造了团结祥和的气氛,保证了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