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三年常德市将新增电网改造工程资金20亿元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文建美 2019-08-19 09: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常德供电公司负责人前往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拜访,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等面对面交换意见,汇报对接常德市电网建设发展,为常德市争取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座谈中,曹立军简要介绍了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常德发展离不开能源的支撑,离不开国网湖南公司的支持。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未来一个时期,随着招商引资成果不断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将在常德投产运行,加上工农业生产和城乡生活需要,常德将迎来用电高峰。对此,希望国网湖南公司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在电网建设、电力保障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助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汤祚国汇报了常德市城乡电网改造升级实施情况,并提出具体请求事项,希望国网湖南公司予以支持解决。

孟庆强表示,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力事业发展,紧紧抓住经济发展和电网发展重大机遇,持续加大政策支持,不断优化电网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有效促进了常德电网建设,为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对常德市电网建设几点请求将给予大力支持。国网湖南公司未来三年将统筹考虑,为常德电网改造工程增加20亿元资金支持。同时,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常德电网建设工作,不断推动电力事业在常德的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活动。(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