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打造国字号检测中心 高新集团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嘉慧 滕洁 编辑:谢羽 2019-08-19 10: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醴陵站记者 吴嘉慧 滕洁)8月16日,醴陵市经开区高新集团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双方将在电力电瓷电器产业园携手打造国家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醴陵市滨华电瓷电器检测有限公司试验中心项目。

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黎平、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建生等人的见证下,双方签订醴陵市滨华电瓷电器检测有限公司试验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隶属中国西电集团,是我国高压电器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其电气装备综合试验检测能力位居世界领先地位。据了解,该试验中心项目总投资约95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的550kv电气试验大厅将于9月中旬竣工投产,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试验中心项目作为园区内国家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投入使用后将承接特高压电瓷机械性能、电气性能的国家级检测服务,能更好地助推园区企业的发展,有效解决中南片区电瓷企业电瓷产品检测周期过长、运输成本过高等问题,为企业经济效益提升带来更大的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黎平祝贺双方成功签约,他说,此次与西高院在电瓷领域展开强强合作,经开区一定以友好真诚的态度,助推项目基础工程加快建设,早日建成达效。同时,也将为园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服务和推动力。希望双方建立起更为深厚的友谊,以及长远的合作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嘉慧 滕洁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