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湖电东富生产基地项目竣工预计9月正式投产 年产值可达1.5亿

来源:红网 作者:邹瑶瑶 张逸鸣 编辑:谢羽 2019-08-19 10: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醴陵站记者 邹瑶瑶 张逸鸣)记者日前从醴陵市东富电力电瓷电器产业园了解到,园区内的湖南湖电东富生产基地已经全面竣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9月底即可正式投产,年产值可达1.5亿。

湖南湖电东富生产基地占地13000多平方米,采用了自动成型、自动材料运输等先进的设施和技术,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尤其是两座自动化燃气窑炉,能够实现温度、节能等方面的精准控制。

湖南湖电东富生产基地于2018年3月动工建设,即将正式投产。相关负责人坦言: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醴陵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领导的大力支持。

湖南湖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隆万军介绍,他们还计划依托三电产业园这一平台,建设电瓷电器研发中心和电器生产基地,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湖南湖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隆万军说:“希望通过东富基地,使生产实现规模化,希望在近几年内成为国内比较先进的电瓷电器生产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瑶瑶 张逸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