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伢子京游记③:灯火阑珊处是归途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2019-08-19 10: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你以为新闻人的周末是什么样子的?可以在家喝着冰可乐,吹着空调看电视?哦不,其实新闻人的每一天,都在努力探索世界,寻找新鲜好玩的事情,只为网友们可以在休息的时候轻松阅一下!这不就在上周末,一个新闻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威逼利诱”之下,带着相机去北京走了一小圈,把即时遇到的趣事记录下来,风雨无阻也要带回来给家乡人民看一看!

长沙伢子京游记①:中超焦点战特写篇

长沙伢子京游记②:未时行走颐和园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实习生 吴捷睿 北京报道

8月下旬,学生迎来了开学季,工作的人们也开始了休年假的高峰期。火车作为最方便安全的出行方式,依然占据着首选的位置。自南向北上,然后再从北往南下,一趟从白到黑的旅途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在默默讲述着。对于我来说,那列车途经的每一处灯火阑珊,都是我此行的归途。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