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林场全面打响秋季森林防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谭润昕 编辑:于佳丽 2019-08-19 11: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谭润昕)在秋季森林防火期到来之际,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超前筹备好秋季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通过召开会议、宣传教育、检查防火隐患等一系列秋防活动,全面打响秋季防火战役。

为在秋防前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该场提前在场域范围进行秋防隐患排查。节日期间,联系分场领导,林政防火办工作人员及生产科联系分场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一线,到周边乡镇,进村入户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和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各分场的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理、扑火工具准备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宣传单、宣传车、黑板报、标语等各种宣传形式,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氛围,坚决杜绝山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谭润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