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8-19 16: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永定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9日讯(记者 叶秀月)8月16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龚建梅、甄如辉、谷佶晖、张宏华、龚志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2019年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不松、焦点不散、力量不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四个不摘”,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进一步做实“两不愁三保障”和各类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清零行动,认真开展回头看,着力解决存在的各项问题和防范各项风险;要切实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全饮水工程、消除行政村空白卫生室等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乡镇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的行业责任和帮扶部门的帮扶责任。

会议审议《临时救助办法》《救急难办法》。会议指出,临时救助和救急难工作事关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要严格标准、程序和相关纪律,让有困难的人真正受助。

会议听取全区禁毒工作汇报。会议强调,禁毒工作关系每个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要持之以恒地重视禁毒工作,扎实抓好禁毒工作;要加强基层禁毒工作,形成联防联动机制,加大人员管控和打击整治力度,形成震慑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第19届中国湖南张家界“森保节”筹备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