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1名医师获评市级“优秀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陈妙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8-19 17: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陈盼 记者 陈妙琼)近日,长沙市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颁奖活动举行,100名优秀医师(含10名德艺双馨优秀医师)受到表彰。副市长陈中出席,并为德艺双馨优秀医师颁奖。

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中,有的常年坚守一线,扎根基层,把群众当亲人,奉献医者大爱;有的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用精湛的医术践行医学誓言;有的热心公益,扶贫帮困,用医者仁心彰显名医风采。

其中,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屈湘军、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陈林、长沙县中医医院王顺志、长沙县星沙医院李美蓉、长沙县第二人民医院李平、长沙县㮾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焕闻、长沙县黄花镇黄龙新村卫生室邹泽和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星沙本部的周卫东、邹志鸿、李旭辉、李兴获评“优秀医师”,屈湘军、周卫东获评“德艺双馨优秀医师”。

现场,医务人员演绎了根据长沙卫生健康工作者真实故事改编的《初心》《用生命守护生命》《芳华》等主题文艺节目,再现了长沙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陈中在致辞中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和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和抱负融入“健康长沙”建设之中,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医疗卫生机构要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增进广大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要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正常医疗秩序,为广大医务人员搭建留得住、能发展、有保障的舞台,共同谱写“健康中国”长沙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陈妙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