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作战36小时 隆回乡镇交警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2019-08-19 17: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民警抓获肇事逃逸者.jpg

图为民警抓获肇事逃逸者。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罗敏)近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荷香桥中队苦战36小时,成功侦破一起致人伤害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司机,为受害人讨回公道。

8月13日21时许,隆回交警大队荷香桥中队接到报警:在219省道竹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男式摩托车将一名老人撞伤后逃逸。接警后,中队长邹佩迅速带领民辅警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了解,伤者为周某(男,76岁,荷香桥镇人),其全身有多处损伤,左手明显骨折,伤势较重,民警随即及时取证并安排伤者送医救治。

民警通过进一步勘查发现,事故现场痕迹物证极少,只遗留一块疑似男士两轮摩托车的前挡泥板,挡泥板上只有“XX摩托”等有限信息。由于事发时间是夜晚,附近居民均关门在家,除伤者外没有其他目击者,且伤者也未看清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等具体特征,这为案件侦破增加了很大难度。但是在困难面前,荷香桥中队民辅警没有气馁,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工作,并对现场周围进行走访调查和查看监控。因事发地附近无有效监控拍摄事发经过,且沿途很多岔路口无法确定嫌疑车辆的来往路线,民警只能扩大范围,把可疑路段的监控录像及过车信息全部调出逐一查看,把可疑车辆一辆一辆的比对排查。

由于过车信息量太大,荷香桥中队民辅警在事故中队和综合中队的大力协助下,经过日以继夜的细致查看和比对,终于在8月15日上午成功锁定肇事车辆和肇事司机。随即,民警马上将肇事司机胡某(男,43岁,司门前镇人)成功抓获,并查获肇事车辆。

经查:胡某于8月13日21时许,驾驶湘ETH3**两轮男士摩托车途经荷香桥镇竹叶村路段时撞伤行人周某,随后逃逸。经民警做工作,胡某已承担伤者部分治疗费。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