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新化二县邻界村民合力修建扯旗寨旅游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9-08-20 09: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834 - 副本 - 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8月1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晓阳溪、冷溪山、白马庙、茗水桥、热泉、花园与新化县水车镇白源、柳双、长石等村干部和部分热心公益事业的代表在晓阳溪村首次召开修建扯旗寨旅游公路座谈会。

扯旗寨位于隆回县金石桥镇与新化县水车镇相邻的高山上,山势陡峭,地势险峻,山的背面是白旗峰,属新化水车。与紫鹊界遥遥相望,山脚下是高州,南面系金石桥。西面紧邻冷溪山,胡公殿建于悬崖峭壁之上,时有云雾漂荡于半山腰,使人顿觉置身于仙境之中。扯旗寨海拔达1400多米,有历史人文景观,山峰独特,是避暑生态旅游胜地。为振兴乡村,发展生态观光旅游产业。金石桥镇相关村干部与水车镇相关村干部协调,达成一致共识,商议合力修建扯旗寨旅游公路。该公路修通后将金石桥镇相邻村组直接与新化县水车镇紫鹊界及中国最美乡村正龙村等地连通,形成蜘蛛网状似的交通格局,不仅有利二县周边相邻村组群众的安全岀行,而且将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发展产业带来无限商机,是通往大山深处的“致富动脉”。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