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深入荆竹瑶族乡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耀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8-20 09: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彭耀华)8月17日,永州市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荆竹瑶族乡凌江河村等地开展巡河工作。

炎炎烈日下,秦志军一行沿着凌江河河岸一路步行仔细巡查,现场察看河流水质、沿岸生态及河道工程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当地乡村干部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河流生态保护情况。当看到凌江河河道干净清爽、河水清澈见底、沿岸茂密青山生机勃发,恰似一幅纯天然优美绿水青山图时,秦志军对凌江河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河流及周边生态保护,认真落实好河长制要求,不断提升河流生态管理和保护能力;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河流治理和保护,将河流治理保护工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守护好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绿水青山,造福好周边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彭耀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