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升旗仪式催人进” 白沙溪茶厂举行爱国教育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龙兵 编辑:张俊 2019-08-20 10: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e6396073-e15d-4a6b-b329-df73b77f7f8a.marked.jpg

升旗仪式现场。

a0d2db79-3ca0-416b-90b5-c21985b08acb.marked.jpg

护旗手踏着正步护送国旗进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20日讯(通讯员 黄龙兵)旭日初升,和风畅爽!8月19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早早整齐的列队在公司新办公楼前,迎着太阳,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

上午8点18分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安保部、质检部、办公室的退伍军人以及年轻员工组成护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厂旗到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员工精神抖擞,肃立行注目礼,熟悉而又慷慨激昂的国歌又一次燃起了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想起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成就,发自肺腑的骄傲与自豪感油然而生。随后,安化黑茶旗帜、白沙溪厂旗徐徐升起。

白沙溪诞生于抗日战争烽火年代,80年风雨历程,一路走来,成为了中国茶叶行业15强,中国驰名商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始终坚守初心,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白沙溪员工称,“白沙溪这面旗帜,既是我们品牌的象征,更是我们一代又一代白沙溪人用辛勤和汗水凝结而成,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既是五星红旗的护旗手也是白沙溪的护旗手。

白沙溪茶厂总经理刘新安说:“今天,五星红旗、安化黑茶旗帜、厂旗在我们的产业园升起,我们为生在强大的中国而倍感自豪与骄傲!为安化黑茶白沙溪的辉煌崛起而加油鼓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珍惜和感恩,爱国爱厂,不忘初心,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共同开创白沙溪下一个更美好的80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龙兵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