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这样的国防教育巡回展真给力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严甜 2019-08-20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6370183110861846591220553sy.jpg

蒸湘区国防教育巡回展。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我们区的国防教育巡回展,真给力!"8月19日早上8时,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作为第一个观众,驻足在机关大厅国防教育巡回展厅前,认真观看巡展内容,并为活动点赞。

此次国防教育巡回展进机关、进校园活动,由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有力提高了全民国防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同时为征兵工作推波助澜。

笔者看到,十二块巡回展板分列机关大厅两边,既大气,又美观,夺人眼球。展板材料扎实,做工讲究,国防知识篇、近现代战争篇等四大版块,内容翔实,设计新颖。机关上班的党政干部被展板吸引,齐聚在国防教育巡回展厅前,用心观看。

下一步,该区国防教育巡回展将到企业、乡镇、新兵役前训练场等地举行,进一步放大国防教育的效应,真正做到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