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同心绘梦——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08-20 09: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607_副本.jpg

同心绘梦——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摄影展。

部分参展作品。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衡阳市蒸湘区统一战线创建“同心美丽乡村”的成效,8月19日,区委统战部“同心绘梦——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摄影展在区机关大楼展出。展期至8月26日。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四十一幅,主要展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以来乡村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展现统一战线对接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

“现在蒸湘区的乡村越来越漂亮了,以后会把更多的镜头聚焦农村新貌。”看完展览后,摄影爱好者李先生颇有感触。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