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一金店被盗损失20余万元 嫌疑人逃至凤凰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王津 2019-08-20 10: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抓捕时的现场视频。

红网时刻湘西8月20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近日,凤凰县公安局通过连续两天一夜蹲守,成功协助广西警方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凤凰公安高效率的侦办方式,履职敬业的态度,得到广西同行的高度称赞。

??1.marked.png

龙某、卢某两人对自己盗窃广西某金店金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移交至广西警方。

8月14日,凤凰县公安局接到广西河池市公安局协助请求,称其辖区一金店被盗一批金饰,价值20余万元。经初步侦查,嫌疑人为卢某、龙某,其中龙某为凤凰县千工坪乡人,两人作案后离开广西,踪迹成谜,极有可能已经逃回凤凰,请求凤凰县公安局协助开展嫌疑人抓捕工作。得知情况后,指挥情报中心当即利用全国警务协作平台进行对比分析,并通过痛过视频监控展开巡查,最终发现了龙某行踪,但卢某从未出现过。民警不动声色通过天网继续追踪,同时部署警力在龙某出现过的地方进行蹲守。8月15日晚,民警在县城新田垅处抓获外出联系销赃事宜的龙某,顺藤摸瓜在某出租屋内将卢某抓获归案。

龙某、卢某两人对自己盗窃广西某金店金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移交至广西警方。

来源:红网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