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44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柳艺 编辑:吴思静 2019-08-20 1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柳艺) 8月19日,长沙县北山镇中心卫生院集中迎来一批体检居民,他们是北山镇44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此次体检包括胸片检查、肝肾功能检查、内科体检等项目,北山镇中心卫生院专门安排抽调业务骨干参加体检工作。考虑到有部分贫困户行动不便、存在沟通障碍,经验丰富的副院长王旭青坐诊进行内科体检,多年来一直深受乡邻赞誉的资深护士长邬利达到窗口主持抽血。该院从细节入手,尽最大努力为体检居民提供便利。

“提升贫困人口健康获得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医院不仅把这项工作当作日常业务一丝不苟地完成好,更是以窗口意识把北山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朋友服务好。我们深知这项工作背后的社会责任。”该院院长易准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柳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