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赴龙山县水田坝镇对口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8-20 1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付小琼)龙山县水田坝镇是长沙县的对口帮扶乡镇。近日,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携手县内部分爱心企业赴龙山县水田坝镇开展对口帮扶爱心捐赠活动。

走访中,大家实地了解查看长沙县对口援建的集镇中心汽车站、迷迭香产业发展项目,并来到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联系的下比村开展困难群众爱心慰问,为他们送上电风扇、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等物资。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脱贫攻坚新形势和长沙县对口帮扶相关工作交换意见,一同前往开展慰问活动的长沙华逸府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水田坝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农副产品定向收购协议,为困难群众解决农副产品销路问题。

“机关事务中心作为后勤事务服务部门,在餐饮服务、产品消费等方面具有相对优势。下一步,我们的后盾单位还将加强与水田坝镇政府的沟通交流,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挖掘更大的合作空间,用心办实事,用消费扶贫助力水田坝镇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该中心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作为对口帮扶后盾单位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对口帮扶指示精神和决策安排的重要举措。今年3月,该中心一名中层干部经组织部门选派、推荐赴水田坝镇开展为期2年的对口帮扶,在落实重点工作中彰显了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