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全年铺排项目62个,上半年竣工投产25个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李文君 编辑:吴思静 2019-08-20 11: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 实习生 李文君)8月19日,在位于长沙浏阳高新区的长沙弘旭电气有限公司(下称“弘旭电气”)无尘车间内,一块块基础的电源主板半成品源源不断产出,再经过人工插件等十余个后续流程,检验合格的电源主板半成品将被包装完整送至客户手中。

2018年11月,弘旭电气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入驻创新创业园B3栋一、二层,自今年3月份实现全面投产后,弘旭电气订单量实现稳定增长,客户群体已从长沙周边延伸至河南、深圳等地。

“今年2月份开始厂房装修,3月底实现投产,园区各方面服务都很到位,让我们省时省力。”公司副总经理秦燕说,从前期相关手续的对接,到后期建设的细节问题,园区都有专门人手跟进,让企业在起步阶段就感受到了信心,如今公司已预留了创新创业园B3栋三、四层,准备用于未来发展。

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关键就在项目建设上。

今年,浏阳高新区共铺排产业项目62个。上半年,旭达汽车零部件、蓝鹰实业等25个项目竣工投产;入选湖南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的华域视觉正在进行雨污管网施工,联合厂房一期正在进行防火涂料喷涂及地面硬化;豪恩声学、富诚、中南爱晚等项目正有序推进。

8月19日,在中南爱晚家居材料市场项目建设现场,一期1栋12层的综合楼耸立其中,吊塔正在运作,工人们正进行外墙装修,2-8栋三层商铺外墙装修已基本完成,正进行细节完善及内部装修。“预计今年11月前将投入使用。”项目现场负责人何建湘说,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家具原材料电商运营、家具线下展示体验、智能仓储配送、配套加工于一体的家居材料建材大市场。

为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今年以来浏阳高新区班子成员多次召开碰头会议、走进一线进行调研,全力排除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优异服务助力项目建设。

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的带动下,今年上半年园区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各项经济数据稳步增长,累计完成税收6.91亿元,经济发展体现了高质、高效增长的良好态势。

在稳抓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浏阳高新区精准引进优质项目,围绕“一主一特一链”,加快“引大”“引强”“引关键”,上半年新引进项目36个,其中包含24个主特产业及碳基材料产业项目,为园区的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李文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