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医医院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表彰优秀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岳金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8-20 10: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中医医院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会议。

郴州市中医院医院职工参加表彰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8月20日讯(记者 胡用梅 实习生 岳金华)“健康所系,性命相托”。8月19日郴州市中医医院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围绕着“弘扬崇高职业精神,聚力健康中国”这一主题开展了“最美健康卫士”优秀医师表彰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对评选出的22名医生分别授予“医师奉献奖”“最美医生”和“最美公共卫士”荣誉,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活动紧扣2019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走访慰问了下乡医务人员、橘井中医药文化讲座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

会议表示:突显卫生行业特色,展示医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成就和医德医风建设新成效,表扬奖励一批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优秀医师代表,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本次受到表彰的骨伤一科主任曹医师表示:“荣誉虽然值得珍惜,但毕竟属于过去,未来依然任重道远,我们还需加倍努力。”

表彰结束后郴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谢天喜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中医人》主题党课讲座从“完成本职工作、找差距、抓落实;要有历史责任感;要有使命担当;遵循中医药的发展规律”四个方面阐述了,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发展中医药事业是中医人的“初心”。谢书记对我们全院医务工作者寄予厚望,希望所有中医医者能“认祖归宗、不忘初心”“历史担当、不辱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岳金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