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彤行北湖 Vlog①丨这个夏天“萄”不掉的甜蜜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黄昆 李之彤 欧阳娅琼 编辑:文建美 2019-08-21 09: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汤思柔 实习生 李之彤 黄昆 通讯员 欧阳娅琼 郴州报道

郴州一年十二个月份里如果每个月份都有不同味道,那么八月肯定是葡萄味儿的。每年这个时候郴州城的街上都馥郁飘香,但这次我们去体验采摘的葡萄,可不一般!

记者这次来到的是北湖区农业科学研究所,这里主要以开展水稻、烟草、果树、蔬菜、花生等农作物新品种的选育研究。园里光葡萄就有包括金手指、阳光玫瑰、摩尔多瓦、甜蜜蓝宝石在内的多个品种。

目前,金手指是园内的主打品种,其它品种也陆续成熟并销往郴州以及广州各地。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黄昆 李之彤 欧阳娅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