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暨广场音乐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08-21 10: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雪岩)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当晚,在安乡县国医文化广场,由安乡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中医医院承办的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暨广场音乐会浓情上演,同时表彰优秀医师,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来自该县的医师代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社会团体近1000余人参加音乐会。县领导李长春、胡盛勇、侯慧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为“优秀医师”颁奖。

文艺汇演。

合影留念。

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围绕主题,悦耳动听的器乐声、甜美的歌声,洋溢着整场音乐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此次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暨广场音乐会上,来自安乡县10名卫生健康系统的道德模范、48名优秀医师受到表彰。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将继续勠力前行、不断进取,以责任之心对待患者,用更好更强的技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向广大医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安乡县医师要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在工作中彰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着力营造“尊医重卫”的卫生健康环境,全力推进“健康安乡”建设。

主题鲜明、新颖活泼、高潮迭起的音乐会,精彩纷呈。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让全体医务工作者与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来源:红网

作者: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