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8-21 09: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邓志祥)8月20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工业集中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辛俊、向勇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施工现场。

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王兆铭一行先后来到豪挺依唯媄服饰、凯斯三区、家居建材市场、中逸塑料、西城南路、丰康南路、汉创科技、孵化园、通元新区、恒达科技等地,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服务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发展,王兆铭强调,现正值高温期间,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科学调度施工,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并加强对工程建筑的管养,防止因高温开裂、损毁,确保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环保意识,自觉履行生态环保责任,实现安全、绿色施工。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目标责任,强化服务企业力度,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加快项目建设,为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按期投产达效创造优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