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彤行北湖Vlog②丨冰淇凌红薯初体验——你好糯啊!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李之彤 黄昆 欧阳娅琼 编辑:文建美 2019-08-21 09: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汤思柔 实习生 李之彤 黄昆 通讯员 欧阳娅琼 郴州报道

炎炎夏日,既想体验冰淇淋的过瘾又不用担心自己肚子会不舒服?记者发现了北湖区保和瑶族乡月峰村成长农民合作社的这款红薯,来拯救你的夏天。

今年3月,周小青成立了郴州市成长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月峰村流转了800余亩土地,并从东莞润丰果菜有限公司购买了十余万株“冰淇淋”红薯苗。令人欣喜的是,合作社还拿到了供港农产品销售订单。

当冰淇淋的口感遇上红薯的甜蜜,简直是夏日里不可缺少的一道美食。月峰村的红薯在各个方面完胜其它品种的红薯,脱颖而出,成为红薯中的“香奈儿”。

现在正是红薯成熟季,月峰村的带着冰淇淋属性的红薯也同样已经上市,“袭击”每位食客的味蕾。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李之彤 黄昆 欧阳娅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