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一行深入高温作业一线“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2019-08-21 10: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1095157.jpg

湖南省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同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1095205.jpg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左)给职工送防暑物资。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潘锦)防暑药品、绿豆、白糖、西瓜,连日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一行深入湖南各地高温作业一线“送清凉”,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8月20日,在长沙地铁6号线白鸽咀站施工现场,周农仔细询问高温季节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长沙地铁建设进展和规划,对一线职工迎战高温酷暑确保地铁建设进度和质量表示赞赏,并为职工送上绿豆、白糖、西瓜、防暑药品等清凉物资。

“广大地铁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岗位上挥汗如雨,我代表省总工会向你们表示慰问!”周农说,各施工企业在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季节施工安全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各级工会要积极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关心关爱职工。

周农一行还来到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装配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将“清凉礼包”送到职工手上。周农表示,中联重科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正值工程机械生产的黄金旺季,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各自岗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省广大企业和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高温季节防暑降温相关规定和措施,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让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铁华,长沙市委副书记朱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