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晏丹 编辑:姜珊 2019-08-21 10: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比赛现场竞争十分激烈。

红网时刻株洲8月21日讯(通讯员 晏丹)8月20日上午,株洲市渌口区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知识抢答赛。

本次知识抢答赛由区五中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育红小学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渌口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和南洲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组成,每支参赛队伍答题人员由 4 名选手组成。赛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党规以及株洲改革发展的市情市策、教育教学理论等内容。题型包括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类型,共进行七轮抢答。

??4.jpg

获奖队伍。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凝望大屏幕上的抢答题内容,认真聆听主持人的读题。“教育教学领导力”,只听见区五中党总支部1号队代表答道。主持人说:“回答正确加10分!”赛场气氛热烈,高潮选起,充分展示了代表队教师的综合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渌口区五中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育红小学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渌口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和南洲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与会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由渌口区委宣传部组织、区教育局承办的一次大型知识竞赛,旨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引导系统教职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为渌口“教育强区”提供强大动力。代表队参赛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抢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渌口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晏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