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4岁抗美援朝老兵山中失联 宁乡退役军人突击队火速集结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徐丹 2019-08-21 14: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8月20日晚,宁乡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突击队成功救援一名被困老人。图为正在救援。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宁武 记者 吴公然)8月20日20时30分许,宁乡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突击队接到一位市民求助,称自己84岁的父亲离家上山后已失联28个小时,希望得到帮助。求助市民表示,父亲患有老年痴呆,当时夜色已深,老人年纪大、体力差、失联时间长,可能存在生命危险。

队长陈建凯立即发出紧急出动令,十来分钟时间组织招募了18名志愿队员赶赴事发地点。了解情况后,迅速分三个搜救小组在老人失踪区域山林中寻找。22时50分许,终于在山上找到了摔倒在一坑洞中的老人,突击队立即施救,同时拨打120,将身体极度虚弱的老人抬出山,交给120的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由于救治及时,目前老人生命体征平稳,身体已无大碍。后经了解,老人是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