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乡村游泳池成为留守儿童的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8-21 10: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8888.jpg

33.jpg

乡村游泳池。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清澈的池水,奇特的泳衣,完备的运动及娱乐器材,安全可靠的保护设施。这类标准的游泳场馆,一直以来是在城里才看得到的,今年夏天,在新田县的农村悄然兴起,这些游泳池成为了农村留守儿童的乐园。

“兴建一座游泳池,最初是为了提升乡村整体形象,开发休闲旅游业。现在看来,还可以解决夏天村民洗澡、留守儿童看护、村民就近就业等诸多问题,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枧头镇云溪欧家村第一书记徐智慧对该村的游泳池建设表示满意。今年夏天,云溪欧家村把防溺水放在突出位置,特别的把留守儿童组织起来到村里的游泳池学习游泳技术,开展健康有趣的活动,让全村学生开心、快乐、安全地过暑期。

去年以来,随着乡村振兴的逐步推进,新田县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农村业余文化生活得到逐步改善,适合于乡村的文体设施建设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该县共兴建乡村一级的小公园18处,小体育场馆33处,文体活动中心达120个,这些文化体育场所,对于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的极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