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举办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更新录入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19-08-21 15: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466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8月21日,为期3天的湖南省沅陵县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更新录入培训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沅陵县联席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县21个乡镇和2个便民服务中心的管理员共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为易地扶贫搬迁巡查信息系统实际更新录入操作。本次更新内容主要为安置方式(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与建档立卡搬迁对象的关联信息。

按照易地扶贫搬迁事中事后监管巡查工作部署,国家发改委近期拟对易地扶贫搬迁巡查系统相关数据进行定期更新,培训旨在确保相关数据信息完整全面、真实准确、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