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乡村医生协会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湘兵 张清平 李德群 编辑:陈纲 2019-08-22 10: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李湘兵 张清平 李德群)8月19日,邵东县乡村医生协会在该县中医医院开展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对2019年度1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县卫健局、县中医医院有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邵东县有135万人口,58个居委会、521个村委会,现有879名乡村医生。该县乡村医生协会于2018年6月酝酿筹备,12月12日正式成立,52名会员通过选举产生了11名理事。该协会筹备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庆祝第一届医师节暨学术交流会,举办了4次大型业务培训学习班。成立了爱心基金,共募捐爱心款4万余元,慰问了11名身患重疾或身负重伤的乡村医生,很好地发挥了协会会员相互帮助、相互学习提高的作用。

协会负责人表示,乡村医生协会要以庆祝医师节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支团结、向上、努力、勤奋的乡村医生队伍,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用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解除患者的病痛,服务群众健康。

表彰会后,为不断提高乡村医生新技能,邵东县中医医院针灸专家还进行了中医针灸适宜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湘兵 张清平 李德群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6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