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太极拳公开赛 资兴市陈式太极获佳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红海 编辑:文建美 2019-08-22 11: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湖南站)暨湖南省第十届太极拳锦标赛在长沙闭幕。

资兴市陈氏太极拳协会教练贾震获得陈氏太极拳男子C组一等奖、陈氏其他器械男子C、D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红网时刻郴州8月22日讯 ( 通讯员 何红海)8月18日,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9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湖南站)暨湖南省第十届太极拳锦标赛在长沙闭幕。资兴市陈氏太极拳协会教练贾震获得陈氏太极拳男子C组一等奖、陈氏其他器械男子C、D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安徽、广西、河南、湖北、广东、上海及全省各地市州71支代表队700多人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器械、集体太极拳、集体太极器械等项目的比拼。

资兴市陈氏太极拳协会成立于2017年4月。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大力推广太极拳,弘扬太极文化,在业务主管单位指导下,多次开展了资兴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太极拳骨干培训,还邀请了陈氏十九世太极拳嫡宗传人、太极拳“八大天王”之一、资兴市陈氏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及太极拳技术总顾问陈志强来资现场指导授课。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年度赛)中,协会教练陈俊、邓光宙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一等奖、曹伟获得男子D组太极单剑一等奖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红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6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