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银行向新田出口企业投放无抵押贷款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王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8-22 09: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钟伟锋 王华)8月20日,光大银行新田支行向湖南林丰木业有限公司,投放首笔出口企业无资产抵押担保融资贷款500万元。

出口企业无资产抵押担保融资贷款,是在省财政厅、省商务厅支持下,专为出口白名单企业设计的政策性贷款产品,是目前对出口型小微企业的重要金融支持。林丰木业是新田产业扶贫龙头企业之一,主产板材,年产值近2亿元,目前已解决近70名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为深入了解新田企业实际需求,光大银行新田支行积极与永州市担保公司沟通,在上级行的支持下,综合运用金融政策和工具,勇于创新突破,历时一个月完成对林丰木业该笔贷款投放。

林丰木业获得这500万元的贷款,可减轻企业出口结汇账期压力。由于无需抵押,企业在融资成本上将明显降低。

据光大银行新田支行负责人介绍,该行今年将通过光大产业扶贫风险补偿资金贷款等多种模式,为新田园区近10户企业共发放贷款超2000万元,促进新田企业稳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王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