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冷水江市交警联合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建国 编辑:杨滋 2019-08-22 09: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李建国)8月20日晚,娄底市、冷水江市交警80余人在冷水江市锑都中路红绿灯十字路口、秀水江南路段联合开展夜查交通违法集中行动,重点对酒驾、醉驾以及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晚上7点40分,夜查行动开始。在执法中,交警对过往辆逢车必查、逢疑必查,做到公平、公正,严查严处。同时,坚持查处和教育相结合,警示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增强其法律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营造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当晚行动共查处酒驾7起,其中涉嫌醉驾1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建国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