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杨滋 2019-08-22 09: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8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度会。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交易监管,营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维护公共利益,确保公平竞争。

为健全和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制,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维护公共利益和当事人合法权利,确保公平竞争,2017年,冷水江市成立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对全市范围内依法必须通过招标、拍卖、挂牌、竞争性谈判、磋商、询价、单一来源采购、电子竞价等交易方式确定受让人或者中标人的交易活动,全部进入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迄今为止,进入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招投标方式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达79个。

曾伯怡指出,公共资源涉及公众利益和百姓切身利益,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公共资源交易的重要性,全面规范相关参与企业守信用、守规矩,打造干净、有序、透明的交易市场;要强化监管,加大协调配合力度,营造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要结合实际制定一些适合本地发展的管理措施,建立规范、有序、合法、合规的交易体制;要加大对相关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该领域的政策、法律法规能够得到有效实施;要加强相关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预防该领域的乱象行为;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导小组的建设力度。同时,纪检监察和公安要加大对该领域违法行为的整治打击力度,对违规行为零容忍,全力营造良好、干净、清朗的交易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