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调研冷水江市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王利平 编辑:杨滋 2019-08-22 10: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王利平)8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到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冷水江分局就生态环境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强调要用心用情抓好生态环境工作,打造天蓝地绿水净新冷水江。

近年来,冷水江市环保部门铁腕治霾,工业企业加大治理,成效明显。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44项工作任务中,已完成冷钢2号转炉一次湿法除尘改半干法除尘等11个项目。锑冶炼厂鼓风炉收尘系统升级改造等17个项目在建。已关闭煤矿矿井涌水综合治理工程等10个项目正在开展施工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大气污染防治6个专项规范化整治行动正在实施。锡矿山区域17个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年度污染项目中,已完成光大湾片区污染场地土壤治理修复工程等3个项目,历史遗留砷碱渣安全处置工程等6个项目在建。同时,2018年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22件信访件全部办结;2018年省环保督察组反馈冷水江市21个问题,7个完成整改,14个达到整改时序进度;28件交办信访件全部办结。

向乾勇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创造优美生态环境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环保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盯住关键企业,盯紧关键区域,盯住重点环节,盯住四条河流,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严肃纪律作风,着力提高环保工作水平;要持续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按要求逐项落实到位;要抓紧抓实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积极争资争项,用心用情抓好我市生态环境,打造天蓝地绿水净新冷水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王利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