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信访督查组来永定区督查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8-21 16: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8月20日,湖南省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梦辉带领省信访督查组来到永定区,对全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祝云武作永定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表态下阶段永定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放在第一位,以更大力度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确保实现“一个目标,三个确保”,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

督查组对永定区信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永定区委、区政府领导非常重视,措施非常得力,效果非常明显。希望永定区要以“三无创建”为抓手,夯实和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深化源头治理;要以“四重攻坚”为抓手,打好积案化解攻坚战,集中力量推动信访积案“清仓见底”;要以“信访法治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规范信访行为,确保信访有序;要以信访重点管理为抓手,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以“百日专项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永定区领导程漫、向慈庸、谷佶晖参加汇报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