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8-22 09: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03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8月2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信访、医保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统筹推进“最多跑一次”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力争创先争优;要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在改革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行政效能,进而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要坚持一岗双责,抓细抓实作风建设和改革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抓好系统平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统筹调度,明确责任分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具有普遍性、涉及面广的问题;要加强组织保障,建立信访交办督办工作机制,有的放矢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办人民满意政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区2019年1至6月医保基金运行及医保行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资金筹措力度,扎实推进医疗保障扶贫工作;要加大监管力度,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医保基金监测工作,防范化解基金运行风险;要强化域内医疗力量建设,及时与域外主要医疗机构进行协商谈话,在提高群众治疗满意度的同时,减轻基金支付压力;要拓展资金来源,规范资金使用,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要加大宣传力度,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形成全社会关心监督医保基金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武陵源区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