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战高温 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2019-08-22 11: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015A9639.JPG

015A9712.JPG

015A9727.JPG

015A9649.JPG

015A9676.JPG

隆回交警高温下的坚守。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罗敏)连日来,隆回持续晴热天气。对于坚守一线的交警来说,无疑是个严峻的“烤验”。面对炎热的挑战,他们与烈日较量,跟高温抗衡,用实际行动为文明交通秩序而努力、为建国70周年大庆而坚守。

早上7时许,整个城市还未完全苏醒,在环城路、大桥路段等重点路口,交警们的身影就已经活跃起来。随着城区主干道桃洪中路人防建设全封闭施工,县城道路交通压力陡增。为此,大队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相结合模式,实时关注路面车流、交通拥堵以及其他突发事故情况,遇有交通拥堵立即进行疏导管控,遇有突发事故及时调处,确保城区各主要通行道路、重要节点、重点时段安全、畅通、有序,赢得群众的广泛认可。

白色的手套、白色的大檐帽、干净利落的手势,指挥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在这独特的舞台,哪怕头顶烈日、哪怕挥汗如雨,隆回交警仍尽职尽责守护着平安,守护着城市的发展,努力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良好交通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