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开展打击非法运输甲醇燃料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双峰网 作者:肖茂燕 通讯员 王玖华 编辑:杨滋 2019-08-22 16: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双峰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王玖华))“8月1日起,用一个月时间,对甲醇危化物品进行摸底排查,宣传发动。从9月1日开始,开展打击非法储存经营和运输甲醇危化物品的专项整治行动。”8月20日,双峰县召开的“危险化学物品运输集中整治媒体发布会”,拉开了该县危化物品专项整治攻坚战的帷幕。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为未取得相关部门许可经营甲醇燃料的违法违规行为。未将甲醇燃料存储在合法库区内,存储、输送方式或者数量不符合国家标准及相关规定的违法典规行为。未取得道路危险货运物运,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甲醇燃料,未取得从业资格的人非涉驾驶、押运甲醇燃料。运输车辆非法改装、伪装运输甲醇燃料的。违反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规定使用甲醇燃料的酒店、宾馆、学校或其他餐饮场所。

会议要求,全县要进一步排查治理涉及储存、经营、运输、使用甲醇燃料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按照“疏限结合、安全规范综合治理”的原则,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双峰网

作者:肖茂燕 通讯员 王玖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