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毅率部分军队省人大代表赴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视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郑涛 文巧 李果 编辑:陈雪骅 2019-08-22 19: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522.JPG

8月22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率部分军队省人大代表赴省高级人民法院视察工作。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郑涛 通讯员 文巧 李果)8月22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率部分军队省人大代表赴省高级人民法院视察工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陪同视察。

冯毅一行先后来到科技法庭、大审判庭、院史馆等,了解法院审判、执行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工作情况汇报,5名军队省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冯毅对全省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支持拥护国防和军队改革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法院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行动自觉,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作为、行动有力,支持拥护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力有效,司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冯毅对全省法院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全省各级法院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恪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畅通军地沟通协作渠道、拓展司法服务途径载体,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使法院各项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郑涛 文巧 李果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