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全国蹦床青少年训练营圆满闭幕 百余名学生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陈雪骅 2019-08-22 19: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 (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刘艺 汪慧娟)8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9全国蹦床青少年训练营在长沙市体操学校顺利闭幕,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训练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干部佘博、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副校长邱琦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旨在提高青少年蹦床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和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大力推动青少年训练体系建设,提高蹦床体育后备人才质量和效益,加速蹦床体育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同时邀请到一批国内知名专家和教练员进行授课,全面讲解了青少年训练大纲、蹦床基本和中级动作教学训练方法、蹦床项目心理特征以及伤病预防等知识,并通过实践课程,制定统一训练计划和针对性训练方案,确保各项目一对一指导。

2.jpg

2019全国蹦床青少年训练营现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9全国蹦床青少年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长沙市体操学校承办。长沙市体操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全国四所重点体操学校之一,承担全市体操、蹦床、健美操等运动项目的比赛、管理、培训、输送和指导等工作。建校30多年来,先后向国家队、省队、各大学院校输送优秀人才60多名,获得国际、国内、全省比赛金牌600多枚。

1.jpg

长沙市体操学校外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