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禁毒 共建和谐” 鹤城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19-08-23 09: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家庭禁毒第一道防线,营造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禁毒宣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22日,由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和鹤城区禁毒协会主办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鹤城区坨院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咨询。

上午8点,在城东五溪文化广场已搭起了禁毒宣传展台,禁毒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禁毒知识抢答以及文娱节目表演的形式,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对毒品的认知,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同时,现场还展示了鹤城区首届禁毒书画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吸引了来往的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对于禁毒宣传进社区这样的活动也纷纷拍手叫好。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与社区居民还进行集体宣誓,表达投身禁毒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