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二凉亭新苑小区住宅房成功拍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增兰 编辑:康晓乔 2019-08-23 09: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二凉亭新苑小区住宅房成功拍卖。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吴增兰)8月21日上午10时,受湖南省靖州县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怀化市万桥拍卖有限公司在茯苓科技产业园创业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国有资产拍卖会,公开拍卖位于靖州县二凉亭新苑小区住宅房90套。

本次拍卖会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近200人上门咨询,33名竞买人报名。拍卖会现场近100人到场,经过多轮激烈竞争,32套住房成功拍卖,总成交价达900多万元,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规范有序流转。

本次拍卖委托怀化市万桥拍卖有限公司按拍卖程序公开进行,拍卖会前在多个平台公开、公示拍卖标的信息,明文规范报名程序和拍卖流程,有效防止了国有资产处置暗箱操作导致的国有资产流失,彰显了公共资源交流的公平、公开、公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增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