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乡镇卫生院发展及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23 11: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毅 李志鹏)8月21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县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乡镇卫生院进行走访调研。县领导林红华参加调研。

查看安丰乡卫生院居民健康档案

了解医疗设施使用情况

王兆铭先后来到安丰乡卫生院、大鲸港镇五一卫生院、大鲸港镇中心卫生院、三岔河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卫生院发展情况。他要求,卫生健康部门要进一步牵头统计好各乡镇卫生院详细的债务、人员结构、财务运行及固定资产等相关情况,为促进乡镇卫生院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他强调,卫生院要找准功能定位,加强人员、药品器材、功能划分、财务等方面管理,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技人员专业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王兆铭还就医共体建设问题与随行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