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领导带队督查雨湖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实习记者 李锦程 编辑:吴思静 2019-08-22 17: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817.JPG

在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项目工地,实地了解新城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DSC_2882.JPG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雨湖站记者 李南曦 实习记者 李锦程)8月21日,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带队到雨湖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杨卫国,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陈术贤,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区领导张清平、唐俊杰,雨湖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袁乐夫参加。

当天,陈小山一行首先来到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项目工地,实地了解新城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制度,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的实施情况。2018年,雨湖产业新城被纳入省自主创新示范区扩容范围,总面积约111平方公里,总投资355.4亿元。服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23亩,于今年2月开工,主体已封顶,将于12月底正式对外开放。陈小山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强调,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加大对作业人员安全作业的管控和安全教育培训,目前正值高温天气,应注意防暑安全,一定要减轻户外工作者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确保作业人员安全。在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陈小山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看,简要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陈小山叮嘱企业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座谈会上,陈小山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实习记者 李锦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